首頁
1
最新消息
2
活動
3
賀--新竹市技術派遣員職業工會-推薦--唐義忠先生-榮獲新竹市107年度模範勞工-4
http://www.elec.url.tw/ 新竹市勞健保-技術派遣員/電器裝修工會 -商業公會
Missing parameters [image]

唐君成長於困苦的勞工家境,父親為木工.收入不易.自小便立志經商.為達目標以擺脫貧困.因此很早就步入社會,以積極精鍊技藝,自84年起承攬工地之通訊器材等弱電工程,而今已小具團隊規模.營收穩定。

 

因自小親身體會人間清貧及世態冷暖, 長期以來,一有機會或閒暇.即投入社會公益團體.以自有技術或經濟能力,時以慰藉在地社區發展協會.針對65歲以老人長照或輔助一週兩次的中餐送暖關懷活動。80年代從事義警.義消至今已20年有餘。由因警力的支援所需,亦提供免費的路口監視臨時防備或協助架設以協助警力緝搜資訊.其參與本會公益活動如捐血.喪葬.弱貧等小額資助或創世基金會.愛德會等勸募其熱心與積極的發揮一己所長,長期投身於事業外.仍保有顆良善的心.不畏時間.心力的奔波勞頓,以公益不落人後的同理心.參與助人的義舉,值得敬佩與尊載,特此本會予以推薦,望為勞工彼此惕勵與學習之楷模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