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1
最新消息
2
活动
3
贺--新竹市技术派遣员职业工会-推荐--唐义忠先生-荣获新竹市107年度模范劳工-4
http://www.elec.url.tw/ 新竹市劳健保-技术派遣员/电器装修工会 -商业公会
Missing parameters [image]

唐君成长於困苦的劳工家境,父亲为木工.收入不易.自小便立志经商.为达目标以摆脱贫困.因此很早就步入社会,以积极精炼技艺,自84年起承揽工地之通讯器材等弱电工程,而今已小具团队规模.营收稳定。

 

因自小亲身体会人间清贫及世态冷暖, 长期以来,一有机会或闲暇.即投入社会公益团体.以自有技术或经济能力,时以慰藉在地社区发展协会.针对65岁以老人长照或辅助一周两次的中餐送暖关怀活动。80年代从事义警.义消至今已20年有余。由因警力的支援所需,亦提供免费的路口监视临时防备或协助架设以协助警力缉搜资讯.其参与本会公益活动如捐血.丧葬.弱贫等小额资助或创世基金会.爱德会等劝募其热心与积极的发挥一己所长,长期投身於事业外.仍保有颗良善的心.不畏时间.心力的奔波劳顿,以公益不落人后的同理心.参与助人的义举,值得敬佩与尊载,特此本会予以推荐,望为劳工彼此惕励与学习之楷模.